楚天金報訊 “和董明珠的賭約5年後見分曉!”“5年就5年,雷軍輸給我10個億!”昨日下午,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廣東省代表團全體會議結束之後,全國人大代表、小米科技總裁雷軍,與全國人大代表、格力電器董事長兼總裁董明珠在分別接受採訪時再次“隔空論戰”。
  去年在央視2013年度經濟人物典禮上,雷軍說5年內如果小米模式營業額擊敗格力,則董明珠賠自己1元。董明珠則回應,如果被擊敗願意賭10億元。前天,董明珠最先回應“對賭一事”。她說:“我有百分之百的把握!我的信心是毋庸置疑的。”
  在昨日會議上,董明珠、雷軍緊挨坐在一起,這是上次打賭後首次“相會”,面對面交流不少。會後,雷軍被圍堵,問及現場有沒有交流賭約問題。雷軍先是一笑,說:“如果想看結果,5年後大家自然就知道了。”至於勝算有多少,他不太想回應,“5年吧,5年後,大家就能看得到了”。
  聽到雷軍對媒體的回應,董明珠也表示,那就5年見分曉。“雖然5年後,他會輸給我10億,但是我真心希望他不用在這件事情上爭輸贏,而是在他的行業內爭輸贏”,“如果能替代了蘋果,他就是真正的贏家”。
  (據《南方日報》報道)
  (原標題:雷軍董明珠兩會上坐在一起再談“10億賭約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e31ieq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