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爸爸走丟了! 哇!很快的一星期又過去了,這星期又輪到誰要來說故事呢?嗯....沒錯,就是米奇班最古錐的Melody公主,她今天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故事是『爸爸走丟了』,想知道爸爸為什麼會走丟呢?現在就請您一同搭乘時光機,一起來到童話森林,仔細聆聽Melody公主為大家帶來精采的故事。 酒店經紀 Hello,My name is Melody,我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故事叫做『爸爸走丟了』! 小寶正專心的在玩電動玩具,不知道什麼時候,爸爸走丟了..... 啊!找到了,找到了,那是爸爸的西裝..... 唉呀!不對,這個太帥了...... 啊!找到了酒店工作,找到了,那是爸爸的鞋子......唉呀!又錯了! 這回真的找到了,那是爸爸的領帶.....唉呀!都不是... 啊!爸爸! 唉!小寶!你不要動喔!上樓以後就在電梯口等我喔! 小寶,你跑到哪裡酒店打工去玩了?...... 爸爸,別擔心,我一定會找到你的。 小寶,我們在去玩具部挑玩具吧! 爸爸,我已經找到我要的玩具了。 我的故事講完了,感謝大家的聆聽!凡是起頭難,但相信只要有恆心、毅力及耐心,再難的事都能迎刃而解,就如Baby酒店兼職首度挑戰 閱讀的活動,初期對孩子來說,一定要花很多的時間準備,但只要有心,再加上爹地、媽咪們 的協助及鼓勵,孩子從閱讀中不但能增進閱讀的能力且能培養親子間的感情喔! 今天Melody的表現真是太棒了!請大家給予掌聲鼓勵鼓勵!下週Kevin將至童話森林故事屋分享精采的故事,敬請期酒店經紀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e31ieq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